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2018年北京市“高级农村实用人才示范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农广校     点击:

5月22日至6月1日,由北京市农工委主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市农广校)承办的“2018年北京市高级农村实用人才示范培训班”在房山区韩村河会议中心顺利结束。本次培训以创新创业与休闲农业为主题,分两期举办,来自京郊13个区的200余名高级农村实用人才参加。北京市委农工委干部处副处级调研员李晟龙,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参加,副校长张新华全程主持。

李晟龙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市政府对“三农”人才培养高度重视,他希望各位学员要抓住机遇,立足北京发展新定位,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崔坤同志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转换角色,虚心学习;二是壮大产业,做带领农民致富的“领头雁”;三是承担责任,做乡村文明的“稳定器”。

北京市农广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组织,细致筹划,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了市农委有关领导的肯定和学员们的好评。学员反映,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经营思路,也更新了思想观念,使个人素质得到了全面地提升,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806024】(农广校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