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2017年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村级骨干全科农技员首期培训结业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 继续     点击:

1月19日,由市农委社发处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市农广校)承办的2017年北京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村级骨干全科农技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10个远郊区的近70名村级全科农技员参加首期培训。

本次培训,市农广校依据“乡村振兴战略”思想及2017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强农惠农政策》、《有机农业》、《“互联网+”助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及《农村法律法规》等原有课程进行了创新,同时还推出了《社会参与式农业保障体系建设》、《农业与教育融合发展模式》等新课程,多维度解读了“十九大”以来“三农”领域的新理念、新思想。

《培训满意度调查》反馈数据显示,学员对上述课程的平均满意度达到90%以上;从学员对未来的工作设想看,绿色可持续发展、多产业融合、“农业+”生活方式等新理念、新思想将对学员未来的生产实践产生深远的指导意义。

按照项目实施安排,第二期培训预计在3月底进行,预计两期培训的学员总数将达到150人。

【1801053】(继续教育学院  许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