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科研课题中期汇报会(图)

发布日期:2010-12-30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科研课题中期汇报会,15位院级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主持的课题进行了汇报。

15项院级课题涉及实践教学体系的建立、实训基地建设、行动导向的教学方法实践、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研究、精品课程建设、教学运行管理、专业开发以及计算机、膜技术、脉动器的应用研究等领域。从课题汇报情况看,各项课题研究均按照任务书要求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汪金营认真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对各课题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做了点评,并对课题负责人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通过开展课题,带动教师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术,研究新问题的工作热情;要结合学院教学、实训、专业技术的特点,形成一批有应用价值的科研成果;要节约、善用课题经费,高标准完成课题任务目标,力争培养多个教学研究团队。

(机电工程学院 胡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