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食生系教师假期企业调研,看望实习学生(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1月3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陈丽清、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副主任田锦以及专业教师肖海峻一行三人前往中美泰和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正在该公司实习的生物0711班7名学生。

中美泰和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面对生物技术研发和生物制药开发的国际性服务承接实验室,主要致力于在分子、蛋白、及细胞水平上提供尖端、优质、GLP标准的多层面服务,其客户目前已涉及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此次调研旨在完善示范校建设项目方案,获取企业对学生的评价。教师们精心设计了调研提纲,从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核心能力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公司技术、人力资源及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获得了许多非常重要的信息。围绕实习生的表现,教师们获取了用人单位对实习生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社交能力等全方位的反馈信息,为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积累了素材。

教师们此行还与7名实习生进行了单独座谈,进一步了解情况。经过近2个月的实习,同学们已进入工作状态,并能独自完成部分实验。陈丽清同志等再三嘱托同学们要勤动手、善思考,遇到问题及时和实习指导教师沟通,争取顺利通过实习期并在公司实现就业。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厚望。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田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