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市科委农村处领导应邀来我院调研(图)

发布日期:2010-12-22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1月22日,市科委农村处处长张平、农村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赵卫东等在学院南校区调研。副院长杜保德出席并主持调研会,学院科研处、继续教育管理处以及经济管理系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杜保德同志首先就学院科研和三农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随后,科研处处长马俊哲着重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科研与三农服务工作,特别是在市科委支持下,我院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三农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张平同志对我院三农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的发展最需要人才,学院在农业人才培养方面最有优势,在提升农民素质方面可以做很多工作。他建议,下一步可以借助“科技特派员”这一形式,组织农民开展创业教育,并表示市科委将依托学院进一步加强这些方面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张平、赵卫东同志一行参观了学院组培室、兰花温室等设施。

(科研处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