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京郊日报》主编一行来院共话三农服务(图)

发布日期:2010-12-20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4月2日上午,《京郊日报》主编范三成同志一行应邀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三农服务中心主任杜保德出席座谈。

杜保德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向范三成主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三农服务方面近年的重点工作。随后,客人一行观看了《京郊大地、科学引领发展》学院服务三农专题片,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挂职服务工作与专业化服务工作。在座谈中,学院宣传处、三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与客人就京郊发展、实用技术推广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范三成同志对学院多年来扎根近郊、服务三农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宣传推广和深入挖掘,并当场指派记者做好跟踪报道。他同时表示,《京郊日报》将派专人负责与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积极为京郊发展服务。

座谈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茶树、兰花栽培温室,葡萄与草莓立体栽培新模式试验示范点等实训设施。

《京郊日报》是首都郊区发行量最大的综合性报纸。近年来,《京郊日报》十分关注学院发展,先后对学院五十年院庆、教师挂职服务以及推广生态养猪技术等都进行了专题报道。

(科研处 池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