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科研处举办农业科技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为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促进学院科技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11月13日,科研处举办线上学术交流活动,特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程晓仙总农艺师做农业科技项目申报专题讲座,学院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聆听报告。

程晓仙从农业科技项目概况、农业科技项目申报、重大科技项目案例分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农业科技项目研究的作用和特点,申报流程和技巧、主要观点和创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结合北京农业科技在安全营养、绿色生态、提质增效、智慧农业等重点需求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本次内容充实、精彩纷呈的讲座让广大科技人员受益匪浅,对农业科技项目的研究内涵、特点以及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熟悉了项目的申报,明确了选题方向,掌握了申报技巧,对今后申报高层级农业科技项目起到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2011102】(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