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科研服务

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教师应邀参加北京市科委对口帮扶河北赤城县科技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8月18日,北京市科委对口帮扶河北赤城县科技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河北赤城县召开。我院食生系教师马长路作为北京科委“北京科特派(赤城)产业扶贫工作站”对口帮扶赤城“科特派”专家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马长路老师作为食品行业专家,对口帮扶河北赤城县河北锐洪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一年来马长路老师先后指导该企业进行了豆腐车间布局和“豆制品生产许可证”办理,未来一年将在豆制品质量安全控制和绿色豆制品研制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其企业带动农户脱贫贡献科技智慧。同时,马老师帮扶的河北赤城县河北锐洪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在此次现场推进会被评为北京市科委对口帮扶赤城科技扶贫示范基地。

【1909004】(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田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