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举办“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04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6月28日,由文秘法律系学生会策划,基础部三系学生共同参与完成的“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活动在南校区小报告厅举行。基础部2012级学生即将搬到北区,活动旨在表达同学们对南校区老师们一年来关爱和教育的感谢,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红、学办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干部、学生会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同学们制作的南校区学习、生活视频,一同回忆了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基础部学生参与的青年Q计划课程、基础部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财会金融系宿舍文化活动等,并总结了基础部一年来组织的主要活动,一一展示了活动海报和作品。

同学们通过歌曲演唱、朗诵、祝福留念等形式,感谢校园、感谢老师,表达对南校区、对老师依依不舍的情怀。

刘红同志在活动最后进行了总结,感谢一年来同学们对老师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感谢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希望学生干部带头诚信考试,更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多关爱身边的同学、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在师生共同演唱的歌曲《我相信》中圆满结束。

【307036】(基础部 赵磊 高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