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生系举办全系教师寄语毕业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04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7月3日上午,在2013届毕业典礼举行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系举办了教师寄语毕业生活动。

活动中,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为各班毕业生发放了毕业证,并赠送了精致的卡片,送上全系教师的寄语。卡片上写到:“三年的刻苦努力、三年的朝夕相处,我们都历历在目,你已经一天天长大并走向成熟,收获了人生的第一份喜悦。希望从你踏上工作岗位的这一刻开始,能更加踏实、努力,勤奋好学,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工作领域里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成为祖国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昨天你以农职院为荣,明天农职院以你为荣!我们期待你的喜讯!”同学们看到老师对自己的希望和祝福,非常感动;同时也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会带着老师的希望和祝福勇往直前。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小小的卡片、深情的祝福将成为农职学子对于母校永远难以割舍的一份怀念。

【307019】(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马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