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生系“食全食美”社团组织食品营养知识校园宣传

发布日期:2013-06-27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6月27日中午,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全食美”社团开展了自成立以来第一次校园宣传活动,宣传普及食品营养安全知识、倡导全院师生“健康饮食 享受生活”的理念,培养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社会的热情,增强专业学习兴趣。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为主要形式,宣传的主要内容是“食品营养小知识及夏季饮食小常识”。在活动现场,一些同学领到宣传单后,还向社团成员就食品营养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社团成员耐心解答。宣传的内容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食全食美社团是依托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成立的一个团体,社团成员由该系有志于将食品营养安全知识进行推广的学生组成。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认识到合理营养的重要性,从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学生们将所学的食品营养安全知识传播进校园,为广大师生能享受健康生活的“中国梦”奉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食生系还将继续举办食品安全常识宣传活动及食品营养与安全知识方面的讲座。

【306140】(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马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