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系学生策划实施“感恩,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27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20日,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1111班全体学生于在千禾敬老院举行了以“感恩,送温暖”为主题的公益实践活动,课堂教学与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的形式,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受到学生欢迎。

此项活动是课堂教学中需要学生独立完成的一项教学任务。该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和广泛参与性,从活动的调查、策划、准备、实施全部过程均由学生们独立完成。准备阶段,学生在北校区的校园里通过捐款的方式共筹集384.2元为敬老院的老人购买了扇子、象棋等礼品。活动内容主要有歌舞表演、互动小游戏、派发礼品等环节。敬老院几位老人的倾情献唱,也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同学们热情高涨,整个现场洋溢着温馨与感动。这项活动也为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吸引了全班同学的积极参与,特别是过去对学习和其它活动不感兴趣的学生也都积极参与活动全过程,并最大限度地挖掘了每个学生的潜力。

【306125】(经济管理系 刘保莲 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