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3-06-25    来源: 团委     点击:

6月24日晚,院团委组织第九届院学生会成员进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学生处副处长王学强到会。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古梦荻做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学生会参与开展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志愿者月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庆祝建党92周年合唱排练活动等,总结分析了部门间缺乏交流沟通、活动宣传不到位等问题。

王学强同志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特别是积极配合学院各职能处室开展活动,并且在活动实施过程中有组织、有方案、有宣传、注重安全保障,这些都是学生干部能力的体现。他以“天道酬勤”作为结束语与大家共勉,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上求真务实、创新工作方法,坦诚交流开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齐心协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进步。

【306120】(团委 张瀛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