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畅谈经验 分享快乐”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25    来源: 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6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科组织开展了以“畅谈经验 分享快乐”为主题的学生交流活动。活动在全体在校生中分专业开展,邀请了从加拿大圣力嘉学院近期归国的2012届毕业生李冠佚同学交流在国外学习,生活情况,分享学习体会;专升本颜薇同学用生动的PPT阐明了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应届毕业生张博瑞等三名同学分别介绍了学习经验,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出国等问题。

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完成,锻炼了学生的自我管理和组织能力。从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到活动总结,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思考,并且带动了全体学生的积极性。辅导员也走入学生中间进行倾听和交流,并对同学们进行积极引导。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加强学生间沟通,使学生明确学习的目标及规划,提高学习积极性,增强学习动力,进一步明确如何实现目标。今后国际教育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学生交流活动作为载体以全面推动素质教育。

【306105】(国际教育学院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