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系对学生“三查”活动进行总结

发布日期:2013-06-25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6月20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召开学生工作会,针对在学生中开展“安全大检查”、“环境大检查”和“纪律大检查”一个月来的情况进行总结。系党总支书记赵永军、学办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班班长通报本班在开展“三查”活动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好的做法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系学办主任对表现好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表扬,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赵永军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对各班在“三查”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干部在活动中发挥的先锋带头作用给予了表扬,希望学生干部这个队伍尽快成熟起来,使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同时成绩背后还有不足,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固化成果,继续努力,长抓不懈。二是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大家严肃考试纪律,做好充分准备,力争取得考试好成绩,并要求2014届毕业班提前做好人生职业生涯规划,为明年就业做好准备。三是要求系学生会各部、各班要制定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具体实施措施,真正做到工作有的放矢。

【306100】(信息技术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