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爱心撒播养老院,老人感激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3-06-18    来源: 团委     点击:

近日,北京长阳普乐园爱心养老院的80后院长闫帅为院学生志愿者协会送来了绣有“以老为尊,传承美德”字样的锦旗,表达老人们对学院青年志愿者的深深谢意。

自第九届院学生会成立以来,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一直坚持为养老院的老人做义务活动,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感情。他们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给老人包水饺、洗衣服、整理房间,与老人拉家常、为老人表演节目,重阳节看望老人等等。无论是重大节日,还是日常生活,在普乐园爱心养老院经常可以看到学院青年志愿者奉献服务的身影,其奉献精神得到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动人的敬老爱老之歌,文明新风在学院学生中得到了彰显并得到传播,鲜红的锦旗也为志愿者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接受锦旗当日,学生处副处长王学强与普乐园负责人合影留念。

【306067】(团委 张瀛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