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系各班相继开展主题班会,进一步整顿学风

发布日期:2013-06-1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近日,现代服务管理系根据该系纪律整顿及学风建设活动的总体安排,各班级相继召开 “整顿学风、强化纪律从我做起”、“学风建设条例我先知”、“安全伴我行”等纪律、学风建设系列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围绕班级纪律、班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和如何加强班风纪律整顿的措施展开。在各形式多样的讨论过程中,针对日常纪律中存在的问题,诸如部分班级课堂纪律较差,部分同学上课迟到、旷课情节严重,对专业课程不够重视,宿舍卫生脏乱差以及夜不归宿、沉迷于网络等现象进行了剖析。

针对这些问题,各班级均进行了书面总结,制定了班风纪律建设的措施,同学们也从学生角度提出了解决方法和措施,并表示今后严于律己,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系党总支书记徐洪飞同志在物业1212班主题班会上指出,学生应该自在校期间就以企业员工的标准规范个人日常行为,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的要求。针对当前社会形势、企业用工标准,他还建议学生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及时调整因环境、节奏和身份等因素的改变而带来的负面影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该活动是继该系5月16日召开纪律大整顿及安全教育工作月启动仪式、5月23日召开纪律整顿工作月学生干部大会之后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306060】(现代服务管理系 梁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