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院团委召开学院共青团中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3-06-06    来源: 团委     点击:

6月6日下午,院团委召开学院共青团中期工作会议,总结科技文化艺术节等重点工作进展,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学生处副处长王学强,院团委全体成员及各系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到会,院团委副书记黄雨屏主持会议。

会议公布了学院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经费的申请和使用规定,重点强调了经费用途范围和申请流程,解读了经费申领工作细则。截至目前,学院第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已开展活动13项,稻田人文大讲堂举办20场次。

会议根据学院党委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各系部认真落实院团委下发的月度学生思想教育学习纲要和文件、视频材料,要注重对学习过程进行总结,记录学生在学习中反映出的意见和建议,为搞好下一步的教育活动提供有力的资料支持。

会议还通报了2013年团市委组织开展首都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草案,介绍了院团委人员前期参与的北京乡镇实体化“大团委”与高校基层团组织结对共建单位及高校联合社区青年汇的各个基地信息,引导各系部搭建更多的学生实践平台。

院团委将把工作例会作为一项制度坚持下去,为各系部学办主任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及时为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

【306047】(团委 黄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