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学生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3月21日,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以党建带团建,组织了“寻根红色基因,学思践悟二十大”主题团建活动。30余名学生骨干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用“走出去”“带回来”的方式,让同学们真正领悟共产党人的精神。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学生们从珍贵的影像、图片和历史资料中沉浸式体验中国共产党人的“赶考”精神。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至今日,中国共产党已成立102周年,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踏着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完成社会主义革命。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2303041】(信息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