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建功乡村振兴

——基础部村务学子赴房山区窦店社区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铭记红色历史,响应团市委、院团委组织的“青年服务国家”2021年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基础部村务学子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建功乡村振兴”的社会实践活动,把党的英雄故事和光荣传统传播到首都基层。

基础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带领暑期实践队前往窦店社区居委会开展“以史筑魂,共学党史”党史进社区活动。村务学子们以演讲、演唱、朗诵、知识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发展历程。还组织基层群众参观“奋斗百年路启程新征程”内容,教育群众用赤诚的心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致敬历史,展望未来。

此次宣讲活动共60余人参加,让更多的基层群众深入了解我国建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及素质上都有较高水平提高。

歌颂党恩,踏梦前行。站在这样一个里程碑节点,村务学子将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全方位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109001】(基础部 栗明月、范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