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对公寓管理员进行岗位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26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B8FCC

7月16日,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对公寓管理员进行了岗位培训。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学生科负责人、公寓管理干部及全体公寓管理员参加培训。

首先,学生科科长姚长永向公寓管理员讲解了学生安全应急须知、公寓安全管理制度和管理实施细则; 随后,公寓管理负责人黄可京对《公寓管理员工作职责》和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刘杰同志进行总结,并对公寓管理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工作标准要保持一致性;二是宿管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切实做好安全、卫生及学生的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对学生要有爱心和责任心,同时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四是学生公寓管理员应树立牢固的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努力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学生解决困难。

【2107057】(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黄可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