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残疾人励志精神进校园暨现代服务管理系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传递励志正能量,弘扬时代主旋律,营造文明新风尚,激发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现代服务管理系于5月27日邀请长阳镇温馨家园助残站曹双印老师来校举办励志讲座。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办人员和全系在校生参加了讲座。

曹双印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勉励同学们扎实学习专业技能,自律向上,珍惜最美好的时光。随后,曹老师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突遭不幸到身残志坚、努力阳光面对生活的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不惧命运、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令在场的师生为之动容,并赢得了阵阵掌声。聆听了曹老师的励志故事,同学们深受震撼,他用自己的坚韧不拔、自立自强证明了自己与常人无异,甚至更加优秀。他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健康阳光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难、奋勇向上的拼搏姿态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讲座结束后,现代服务管理系对第七届“校园之星”和文明和谐宿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发挥优秀学生典型力量,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激励人,进一步营造良好育人氛围。

陈丽清同志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要求同学们一是要学会坚持,秉承优秀学生的品质,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和带动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学习身边的典型,学习残疾人自尊、自立、自强、自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2106013】(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