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院教风学风会议工作精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基础部于5月7日晚召开线上学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全体学办老师及村务管理专业70名班干部参加。

会上,刘淑芳同志传达了学院教风学风工作会议精神,学工部关于“加强学风建设,课堂做到四推进”的工作内容。要求,各班班干部将学生做到课堂不迟到、课堂不带进食品、课堂无手机、课堂讲礼仪这四方面内容及时传达给每一名同学,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三自方针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同时,要求村务学生关注“基础部学工办”微信公众号,发动大家积极学习公众号推送党史教育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会议最后,刘淑芳同志将住宿、停车和主题月活动做了再动员和再部署。

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村务学子的校风意识;进一步培养村务学子勤奋刻苦、力争上游的优良学风;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规矩意识和师生情感认同。基础部师生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推进良好学风建设!

【2105015】(基础部 栗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