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团总支举办“青春在奉献中飘扬”助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3月23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到房山区长阳镇“温馨家园”助残站,开展以“青春在奉献中飘扬”为主题的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现代服务管理系空乘1911班姚琳晖同学自弹自唱,用温婉动听的《人生》鼓励残障人士拥抱生活,开创精彩人生;旅游2011班张骏龙同学表演了电子琴独奏《巴赫C大调前奏曲》,悠扬灵动的琴声让人心生愉悦,现场气氛十分温馨。长阳镇残疾人宣讲艺术团的表演者也受邀参与活动,用精彩的歌唱节目和青年学生一同表达了全社会对残障人群的关注。表演过后,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赠送小礼物。

通过此次助残志愿活动,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了学生志愿助残的服务意识,还使他们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增强学习雷锋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有利于形成人人忆雷锋、人人学雷锋、人人当雷锋的良好氛围。

【2104017】(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