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树文明新风、倡雷锋精神,在三月学雷锋宣传月活动中,现代服务管理系结合文明和谐宿舍建设工作,注重培养学生讲劳动、讲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于3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卫生集中清扫和系实验室清洁活动。

活动中,系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义务打扫系实训室卫生。通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实训室环境焕然一新,为师生们营造了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结合文明和谐宿舍创建活动,系学生会在辅导员于玉华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宿舍卫生清扫活动,大家在活动中互帮互助,对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发现问题当场整改,改善了宿舍卫生。

通过卫生清扫活动,让同学们在互帮互助中共同进步,在助人为乐中争当雷锋榜样,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2104004】(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