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开展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期末考试在即,现代系各班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月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各班主任强调了学院留级、补考、取消考试资格、缓考等相关规定。结合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做好学生本分,端正学习态度,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结合近期在班级自检自查中发现的学生宿舍有关问题,再次强调了学院文明和谐宿舍的建设要求。同学们表示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努力提升自身修养。

通过班会,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和文明和谐宿舍创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端正了考试态度,提高了期末备考的积极性。同时,强化了同学们的行为习惯养成,有助于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2012081】(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