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暨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学办主任、学生专职辅导员及第十六届学生会代表、经济管理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第十六届系学生会副主席罗文轩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总结;系学办主任宣布对第十六届优秀团、学干部及对系学生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学生个人进行了表彰;宣布了第十七届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第十七届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成员名单;第十七届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泳呈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

王艳四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严于律己,自觉做广大同学的榜样;三是团学干部要团结合作,勇于创新,认真做好系内安排的任务,做好师生间的桥梁。

【2012052】(经济管理系 王涵祎、安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