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图书馆、院学生读书会举办第十八次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12月8日下午,图书馆、院学生读书会在南区图书馆学术研讨室举办了第十八次读书沙龙活动。院学生读书会会员、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信息技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高鹏副教授进行讲座。高鹏老师主讲题目是“人工智能及其应用前景”,他结合对谷建阳主编《AI人工智能》、韦康博著《智能机器人 从深蓝到AlphaGo》二本书的导读,通过大量实例讲解,生动有趣地介绍了全球人工智能发展的历史及发展现状分析,人工智能的主要领域,人工智能四大发展趋势。

高鹏老师的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多方面多角度了解人工智能发展的历史、现状及应用前景,提高对人工智能学习和研究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大家开阔视野,激发进一步探索前沿科学技术的兴趣,受到与会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2012042】(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