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开展学生冬季体育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自主锻炼意识养成强健体魄,同时锻炼学生干部的活动组织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11月24日,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开展“冬季体育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辅导员老师指导,系学生会自主组织开展,活动内容包含两人三足接力赛、接力夹气球、趣味踢毽子、趣味跳绳四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精力充沛,纷纷使出全力完成各自的比赛项目,两人三足需要同学们的默契配合,谁的身子倒了其他队员赶紧拉一把,才能继续向前;两人背靠背接力夹破气球更是需要彼此齐心协力;踢毽子、跳绳活动竞争激烈,同学们你追我赶,展现了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啦啦队也奋力为选手呐喊助威,大家沉浸在一片加油声和欢笑声的海洋中。

伴随着田径场明亮的灯光,紧张而激烈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园带来了冬日里的一缕温馨,为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2012040】(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