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首届“校园音乐节”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0月28日晚,由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系学生会共同策划组织的经济管理系校园音乐节在北校区图书馆三层报告厅举行。活动旨在迎接新生,让新生早日融入到经管系的大家庭,感受到来自系部的温暖。全系在校生124人全部参加。学生处副处长关伟、经管系党总支书记王艳四、系主任朱京燕、系副主任杜一馨以及系学办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参加活动。

在3名同学《开场舞》的热场下,音乐节拉开帷幕。本次校园音乐节为在场师生共奉献了13个精彩表演曲目。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均献上格调高雅、正能量满满、展示中华博大文化和热情奔放的节目。同学们以高质量、高素质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夜幕中荧光棒炫丽挥舞,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校园音乐节受到了经管系师生的欢迎,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为整场演出提供了保障。为确保此次活动健康、安全,提前制定了《经济管理系音乐节活动疫情防控方案》,成立健康状况工作组、异常情况处置组、安全保障组,建立各类应急处置措施。

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内容之一,经管系旨在通过开展多元化校园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人文氛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满足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需要。

【2011036】(经济管理系 王涵祎 程京迎 安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