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财金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暨专场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10月27日下午,财会金融系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暨专场校园招聘活动。

在宣讲现场,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芳首先从就业形势、岗位选择,从业面试技巧经验以及宣讲单位的岗位方向等方面做了动员。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中信银行、北京通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长河社会工作促进中心的四位负责人根据公司的用人情况,从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上升空间等依次进行了招聘宣讲。

本次校园招聘共提供了中信银行客服专员、招商银行大堂引导服务、销售工程师、实施工程师、运维工程师、服务工程师、理事会助理、党务专干以及实习生等9个招聘岗位,共有50余名毕业生应聘。招聘当天,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通过12人,中信银行通过15人、北京通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通过9人,北京长河社会工作促进中心通过1人,共计录用37人。

本场校园招聘会正式拉开了财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

【2011021】(财会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