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阳光健身你我同行

——清河校区举办篮球赛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活动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新老生之间的交流,由清河校区学生会体育纪检部举办的篮球赛系列活动于10月19日拉开了帷幕,活动于10月26日结束。

本次比赛活动设3个项目,男女子技巧赛 、男子三分球 、男子3对3篮球赛,共有30多名同学参与比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用心投入、全力以赴,遵守赛程规则;裁判员老师公平裁判,严肃认真。比赛期间选手们热情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各方队员都展现出了出色的篮球竞技水平。

经过激烈的比赛,无人机1911班郭生旗、装备1811班李晗分别获男子、女子技巧赛一等奖,无人机1911班韩晓刚获三分球一等奖,无人机1911班获团体3V3一等奖。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2011014】(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