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志愿者服务学院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 团委     点击:

9月16日、10月9日,院团委分别开展京内外新生报到志愿服务工作。

两次新生报到工作,院团委共召集百余名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分别在学院西门、南门、东门进行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在工作中,志愿者主动为新生以及家长指路引导、答疑解惑;给新生介绍学院的各个地标;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为新生办理信息登记;热情地为新生提拉行李,搬运到宿舍,学生志愿者还“兼职”当起司机,用校内通勤车一趟又一趟地来回接送新生和行李等。在本次服务工作中,志愿者共计接待约720名2020级新生,搬运行李约310余次,为新生答疑数百个问题。

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是每年新生报到的一项重要工作,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良好形象和最美微笑为新生及家长展示了农职院最美的名片,同时也成为校园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北校区新生报到志愿服务工作,也在学生工作部、团委的统一安排下顺利完成。

【2010030】(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