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0年北京市学生资助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9月25日下午,“助学圆梦育新人 决战决胜谱新篇”2020年北京市学生资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市少年宫剧场举行,对“首都校园励志人物”“首都资助育人优秀工作者”和“首都学生资助推荐学习个人”等进行隆重表彰。我院北苑校区谷力同学荣获“首都校园励志人物”、园艺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钢荣获“首都学生资助推荐学习个人”荣誉称号。

谷力同学身残志坚,入校后享受中职国家免学费政策,心存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情,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为同学们树立了自立自强的榜样;赵刚老师长期工作在学生资助工作一线,全面负责园艺学生的经济资助和教育工作,积极争取校外助学资金、组织为贫困生捐款,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资助工作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本次评选活动是第二届学生资助工作市级评优,我院师生已连续两年在此项评选中获奖。我院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院内学生资助工作,做实做细,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2010017】(学生工作部 蔡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