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点击:

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的贯彻落实,增强广大学生国防意识,近日,学工部举办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并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宣传动员。

此次活动以“学文苦读为兴国,尚武从军求安邦”为主题,活动现场共向广大学生发放国防法宣传手册、征兵宣传材料800余份,赠送爱国主义教育图书《大国外交》、《为什么是中国》、《兵旅荣光》500余本。

学工部征兵负责同志通过宣传国防法、兵役法,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国防教育,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有参军意愿学生详细解答应征条件和大学生参军优待政策,使有志从军的学生增强参军报国的信心和使命感,为春季征兵打下良好的基础。

【2010015】(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