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首次参加首都高校校园越野赛喜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12月7日,首都高等学校校园越野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田径分会、北京建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建筑大学等21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院体育部赵宏宇老师指导带领学院田径选手参赛。

比赛当天,我院选手不畏严寒和压力,凭借互相激励、奋勇拼搏的精神,最终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优异成绩。其中,来自食品1813王韬同学荣获女子第一名、园艺1712李小弟同学荣获女子第三名、宠物1813苏鹤同学荣获女子第八名;贯通水利1611王晨伟同学荣获男子第四名、绿检1913刘尚荣同学获男子第六名。

本次比赛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大学生铭记历史、奋发图强的爱国主义意识,进一步落实北京大学生阳光体育、积极推动冬季长跑活动。参赛队员从我院学生跑步社团选拔,在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体育部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跑团自成立以来每年为学院田径队积极输送优质长跑队员。

【1912028】(基础部 赵宏宇 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