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2-0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1月26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和一、二年级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丽清同志对近期学院关于“文明和谐宿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向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予以解读,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全面关注学生宿舍的卫生、夜不归宿打卡等,促进学生的养成教育。

随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依次发言,对开学以来本班出现的问题予以交流,并对学生课堂缺勤、非吸烟区吸烟及校外兼职安全隐患等问题展开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陈书记指出,学生工作要做在平时、做细致,我们要多关心学生,加强对学生的了解,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心理健康状态,尽心教育,主动工作,勇于担责。

本次学生工作会加深了班主任、辅导员对“文明和谐宿舍”创建工作的理解和重视。通过交流讨论,梳理了系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总结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为系学生工作的进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912012】(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