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2019年“社彩纷呈 团聚青春”社团联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团委     点击:

为展示我院学生社团特色风采,提升社团文化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助力社团工作可持续发展,11月25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社团部承办的2019年“社彩纷呈 团聚青春”社团联展活动在南区文化广场举行,南校区36个社团参与展示。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在社团风采展示部分,各社团通过图文展示、趣味游戏以及节目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示其社团发展成果、社团文化和社团魅力。在社团招新部分,每个社团各显神通,以独特的方式招揽人气,如桌游社现场模拟桌游赛、动漫社现场服装走秀、专业社团现场技能展示等,让学生清晰了解社团内容,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挑选社团。夜幕降临,千余名在校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文化广场的气氛一片活跃,骤降的气温没能阻挡同学们热爱社团的执着的心,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联展变得充实有趣,社团联展圆满落幕。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素质培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院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通过加强学生社团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等措施,使学生社团的管理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1911106】(团委 张瀛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