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社都精彩,人人动起来

——北苑校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使学生社团安全有序地开展积极向上、有益身心的活动,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让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北苑校区积极开展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目的的社团活动。活动范围涵盖了英语、数学、艺术、体育等领域。

学生社团可以利用每周二第7、8节课或者每天下午课后开展活动。本学期社团纳新后,所有的社团均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羽毛球社团组织开展了班级羽毛球团体比赛,乒乓球社团组织的班级乒乓球团体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同学们通过参加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可以说是“社社都精彩,人人动起来”。

【1911099】(北苑校区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