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10月30日,清河校区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会上,团总支书记张语恬致开幕辞,39名学生代表们审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3个讨论组集思广益,围绕学院发展、学生会工作报告、学会生章程等内容建言献策。通过整理筛选,提出了有效提案共24份,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同学们的意见,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

闭幕式上,梁绍琪同学做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清河校区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张语恬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11名学生会干部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学生科科长姚长永老师对通过竞选人名单的学生干部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向为此次大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干部和各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鼓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勇于突破,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1910074】(清河校区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