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扎实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进入校园的第一课,是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关键环节。现代系始终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提早筹划,制定入学教育方案,从学生报到开始稳步实施。

全系集中以院史院情教育为主题,组织学生参观了校史展厅;以校园防火安全教育为主题,邀请北京金同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经理陈军生开展了专题讲座。通过集中阶段的教育,使19级新生熟悉了校园环境,培养了荣誉与责任的集体观念,树立了校园安全意识。

各专业主任分别组织本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认知教育,邀请企业专家进校园开展专业讲座、邀请优秀毕业生开展个人发展与就业技巧教育、组织学生到旅行社和马术俱乐部实地参观等,帮助新生熟悉所学专业、课程体系及就业去向等,帮助学生树立理想目标。

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起组织召开了入学教育主题班会,从专业的学习态度、科学的学习方法、合理的学习规划等方面,促使新生恪守校规校纪、端正学习态度,并组织学习了《学生手册》上的相关内容。

【1910011】(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松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