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喜迎2019级贯通培养项目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 北苑校区学生科     点击:

9月1日,伴随着初秋的朝阳,北苑校区迎来了2019级贯通培养项目的180名新生,这也是学院贯通培养项目招收的第四届学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召开工作筹备会,科学规划、责任到人。

迎新当天,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院长赵庶吏在现场亲切的解答新生和家长们的咨询。相关职能科室和志愿服务生也在迎新现场热情引导新生及家长完成报到事项,迎新现场秩序井然,仅用半天时间完成了全部报到工作。随后,同时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及新生班会。

“迎新”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报到率和家长的满意度,也直接体现出学院的精神风貌。暑假期间,学生科已安排班主任老师与新生及家长取得联系,就新生报到事项答疑解惑,提供暖心服务。今天的迎新现场,随处可见的指示标牌,精美的展板、各个办事服务台及咨询处等,更彰显出农职人的热情与诚意、爱心与亲切。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认可。

与会家长们表示,通过实地现场报到,感受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苑校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职工的爱心与责任心。把孩子送到这样的学校生活学习,家长们放心;让孩子在这样的学校学习一定能实现理想,达到人生目标。

【1909006】(北苑校区学生科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