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召开期末安全和共建文明和谐宿舍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6月1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在报告厅召开了“重视安全、平安期末、共建和谐宿舍”教育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为全系做安全教育工作部署。强调,临近期末,要将安全意识贯穿始终,近期学院大型活动较多,在完成好本职工作以外注意安全防范,做好世园会志愿服务学生的安全、交通安全、假期安全、生活饮食安全等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加强锻炼,合理饮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他特别强调了创建文明和谐宿舍环境与安全的问题,提出要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绝对不能用大功率电器,保护好公共设备,整理好宿舍卫生,注意宿舍用电防火安全,共建舒适、文明、和谐、安全的住宿环境。

【1906033】(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葛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