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园艺系邀请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聘专家来校开展讲座  

发布日期:2023-06-21    来源:     点击:

6月16日下午,园艺系邀请北京市职业院校特聘专家、昌平区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我院优秀毕业生齐长红来校,为北京市各职业院校园艺相关专业教师开展了“都市园艺产业发展现状——以昌平区为例”专题讲座。

齐长红从都市园艺定义、北京都市园艺发展、昌平草莓产业发展、昌平草莓一二三产融合、今后发展方向等五个方面向师生介绍了都市园艺产业发展现状,对都市园艺产业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解析特色都市园艺发展模式。

本次讲座旨在发挥专家行业技能及管理能力,提升园艺技术、环艺技术专业办学与行业产业的契合度,为北京农业发展提供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高素质人才,指导园艺等相关创新团队建设,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实践技术技能提升。

【2306086】(园艺系 武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