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水建系组织“大禹讲坛”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水建系水利专业为确保《水利工程施工综合实训》顶岗实习顺利实施,引导学生更准确地了解顶岗实习岗位要求和素质需求;结合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水利给排水专业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水利工程特高专业群、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结合系部“大禹讲坛”活动的统筹安排,8月29日邀请了三位在不同单位、不同岗位就业的老毕业生开展了《水利工程专业群毕业生的成长经历分享》专题讲座;8月31日邀请了紧密型校企合作单位——北京京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安燃开展了《企业领导讲述眼中的优秀职工》专题讲座,水利专业本学期顶岗实习学生、2022级水利专业新生、水利专业全体教师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禹讲坛”系列活动。

通过这两期“大禹讲坛”活动,学生看到了自己专业近年来毕业兄长的成长轨迹,充分了解了胜任工作的能力需求,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通过就业单位人力资源部长对优秀职工的人物画像解读,学生更加清晰未来职场对人才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的要求。

【2209003】(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