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举办科技论文撰写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水利与建筑工程系     点击:

8月18日,北京市特高建设项目——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举办科技论文撰写专题线上培训讲座,企业员工及学院师生共计70人次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专业冯吉博士主讲,主要围绕科技论文分类、科技论文结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

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自立项以来校企紧密对接,深度融合,针对项目建设内容的细化实施、预期目标的如期实现进行了多频次深入研讨。就技术创新及社会服务板块,企业在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材料的完善提升、工程项目经验成果的创新提炼、毕业生写作能力的素质要求等方面都有迫切需求。本次培训活动结合2022年度北京市水务系统职称评审工作,在前期专业组织骨干力量协助企业参评人员修改完善职称申报论文的基础上开展,得到了企业人员及师生的广泛好评。

水利专业将以本次工程师学院培训为起点,继续深入对接企业需求,充分发挥优势资源,更为针对性地开展科技论文写作等方面的细化培训,并拓展技术专利申请、科技项目申报、典型案例撰写等方面的专题培训;同时,企业积极筹划对专业师生开展工法、职业资格证书等方面的培训。清河水利建设工程师学院相关技术培训成熟后,校企计划携手共同为北京市其他水利相关企业开展优质技术服务。

【2208003】(水利与建筑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