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现代系会展专业组织“会展专家进课堂”线上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5月10日,现代服务管理系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会展专家进课堂”讲座活动。活动依托中外会展校企合作联盟,邀请到来自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生态人居与绿色建筑分会秘书长龚兵华、北京博乾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白正玄、北京龙品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宁和北京新展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赵伟等会展业知名专家,分享了他们在会展行业沉浸多年的感受和真知灼见。活动由会展专业主任杨欣老师担任主持人,会展专业全体师生参加。

四位会展行业专家就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分别从会展互联网的新技术、会展策划与运营、会展项目的推广与营销、会展国内与国际环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王海宁老师还通过小程序互动抽奖为同学们送出了三本签名版的《营销十年》畅销书,激励同学们热爱会展行业、关注会展发展,在校期间努力提升自身技能。同学们也积极与专家互动。

本次活动是疫情防控期间会展专业为丰富学生学习内容、帮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会展、激励同学们居家也要做好专业学习而特别策划。

会后进行的培训效果调查问卷显示,同学们对于能够近距离接触行业专家、学习到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非常满意,认为线上专业讲座与线上教学相辅相成,增加了行业认知,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职业素养与能力。

【2206015】(现代服务管理系 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