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北苑校区召开贯通培养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6月18日,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交流研讨会。会议旨在探索高端贯通项目德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提升,同时研究如何应对当前招生工作的新形势,精准发力,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北京市平谷区考试中心、北航附中等20所中学领导和北苑校区班子成员参加交流研讨。会议由北苑校区副院长刘艳君主持。

北苑校区院长赵庶吏首先向参会单位领导对我院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我院高端贯通项目学生培养质量及招生录取情况作总结报告,对我院高端贯通项目举办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经验总结,并分析了贯通项目招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与会人员为招生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对策。会上,与会各中学领导纷纷建言献策,结合本岗位的工作职能、特点等,就如何做好今后的高端贯通项目招生工作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应将宣传工作前移,构建院校合作模式,开发中学生的职业体验和社会实验课程,提高品牌认可度等。

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李明非感谢各单位领导来我院参加高端贯通项目交流研讨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各中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工作,同时希望以后我院和各中学校之间能开展更好的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职业技能型人才。

会后,与会同志共同参观了教室、录播室、物理实验室、史地综合实验室、学生公寓、气膜馆等场地,对北苑校区硬件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2106098】(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