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基础部承办的英语国培项目第一次线下培训如期完成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近期,由基础部承办的“中高职英语教学负责人高级研修”第一次线下培训如期完成。本次培训主讲为中国职业教育专家、中高等职业院校英语课程标准研制小组成员、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与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等六位专家。参培人员主要涵盖北京地区中高等职业院校英语教学负责人。

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英语课标和教育教学理论。六位专家分别从对中国职业教育现状和趋势的分析、解读最新修订的高职英语课程标准、创新型教学理论在教学中的应用,课程思政融入英语教学的内涵和实践、以及在翻译和商务英语方面的教改经验进行了分享。

本次培训使参培教师深入了解国家最新相关政策和行业发展动态,并对课程思政设计及实施、产出导向法教学理论加深理解。此次培训有助于英语学科建设和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增强了院校间的学科深入交流。

【2105014】(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