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教务处到清河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3    来源: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2月26日,教务处一行到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春季学期的教学准备情况,并就开学后的教学工作,特别是对高素质农民班教育教学与管理、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清河校区教务科汇报了教材、课程安排、教学用品、理论教学场所和实践教学场所的准备情况,以及组织新课程教师试讲、教师线上教学准备等工作内容。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对清河校区细致的教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在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一是要进一步做好智慧农业专业群建设的相关调研,分析各专业之间的逻辑关系,找准建设定位和目标,认真撰写方案,借助智慧农业专业群的建设机会,做强相关专业,提升人才服务北京农业发展的能力。二是要创新高素质农民学历教育教学管理模式,不断总结经验,及时解决问题,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主动参与北京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建设,落实、落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深入探索有效的现代农业装备人才培养模式,将校企双主体培养的思想贯穿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并注重对学生品格、职业道德与素养的塑造。

【2103002】(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胡霞)